【風景】合歡之秋

 

因颱風延期的花蓮行,差點又因為颱風而去不成,蘇花雖然斷了,不過中橫一路順暢,每次開中橫,總是懷著敬畏之心,這次上山幸運的遇到雲海,就先來看照片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透過以下連結 買機票/訂房/購買票券,
可以讓我獲取小小回饋,
感謝您的支持。
BOOKING 訂住宿。
Trip 訂機票住宿。
kkday 訂房/票券。
KLOOK 訂房/票券。
AGODA 訂住宿。
雄獅旅遊訂行程。
16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高山公路真美!不過再霧中開車卻是很痛苦!記得上次上阿里山就因為濃霧讓我開車開到暈車!!
    版主回覆:(11/02/2010 09:20:40 AM)
    我是還好
    只是看不清楚前方會很辛苦

  2. 那個 第1 2 3 4 …第7張圖 那另外一個影子是誰啊?XD
    版主回覆:(11/02/2010 09:21:16 AM)

    我還想說前幾張圖那來的影子呀….
    旁邊還有一些人
    我那知道是誰呀XDDD

  3. 我在蘇花公路斷之前去的,景好美
    有被感動到
    可惜沒能把美景記錄下來
    你的作品很有深度,我喜歡
    版主回覆:(11/02/2010 09:27:11 AM)
    謝謝你的讚美^^

  4. 我這個星期上福壽山也遇上了雲海…..清境還整個起大霧…..@@"……回程時還在昆陽守了日落…….結果下山時、能見度幾近零…….雖然危險、可是看見了美景……看了Morris的照片、感覺人就又、身在合歡山了……^^
    版主回覆:(11/02/2010 09:27:21 AM)
    看見美麗雲海的代價,就是上下山時會遇見濃濃大霧呀…..

  5. 很漂亮!可以請教一下這大概是幾點的時候拍到的?因為小弟過兩個禮拜也是要去清境,可能會順道去合歡山走走吧!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10 11:13:10 AM)
    早上七點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