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投】合歡山冬雪終曲

合歡山冬雪終曲 (03)

回到昆陽後,再補充食物休息之後,因為路面積雪已清,非四驅車可直達武嶺,於是來到主峰步道準備挑戰夕陽。

沒想到才四點而已,已經有不少人在此卡位等待拍攝夕陽。

 

來到主峰步道後,看看狀況今天很難有夕陽雲海大景,還是來到第二個轉角處等待夕陽。

 

看著遠方山景,在一片霧氣當中,今天會有場不一樣的夕陽景色。

 

雖然很想繼續往上方前進,不過前晚睡眠不足,又耗費一天的體力,只好留在原地隨處拍拍。

 

夕陽最迷人之一就是色溫的變化,隨著太陽逐漸西下,慢慢地將天空染上不同色彩。

 

由藍變黃,再由黃變紫,旁邊的攝影大哥直喊水水水…..

 

除了西邊夕陽景色外,也別忘了後方的天空色溫也出現變化。

 

一天的合歡山賞雪行程也在太陽下山後畫下句點,此行雖然辛苦,但是卻是很幸運的一天,一切是如此的幸運,才可以遇見這麼多的美景。

透過以下連結 買機票/訂房/購買票券,
可以讓我獲取小小回饋,
感謝您的支持。
BOOKING 訂住宿。
Trip 訂機票住宿。
kkday 訂房/票券。
KLOOK 訂房/票券。
AGODA 訂住宿。
雄獅旅遊訂行程。
23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太美了~太美了~
    感謝 M大 讓 TAO 欣賞到這麼美的台灣XD
    版主回覆:(01/19/2010 03:24:27 PM)
    下次換你衝啦

  2. 你拍的也太美了…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美的雪景,我到現在都沒有上過合歡山賞雪…原來合歡山下大雪時的雪景那麼美。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0 01:52:53 AM)
    謝謝你^^

  3. 真的好美~ 好幸運的大大,可以拍到合歡雪景的夕陽,可遇不可求的際遇!!!
    好漂亮…. 真的賞心悅目^^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0 01:52:43 AM)
    謝謝你^^

  4. 咱們應該有擦身而過,只不過沒認出彼此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0 01:53:54 AM)
    哈哈
    沒關係
    期待下次了

  5. 第一次看要你一篇文章po這麼多的照片哦!
    那幾張雲海的照片好神奇! 好像你就站在雲端上ㄝ!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0 01:54:25 AM)
    謝謝你
    我的文章就圖多XD

  6. 你太偏心了!!!
    怎麼只回我的留言
    嘖嘖~這樣不行
    版主回覆:(01/23/2010 12:29:02 AM)
    你是自我感覺良好吧
    明明我就還沒開始回

  7. 我覺得夕陽最漂亮的地方在天空上的漸層顏色,還有夕陽溫柔的光線
    夕陽跟日出都是很漂亮,但感覺很不一樣
    您拍的夕陽和雲海真的讚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