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投】合歡山冬雪二部曲

合歡山冬雪二部曲 (33)

原來的行程是這樣設定的,到達武嶺後還要繼續徒步到合歡山莊,用完餐後再回來,結果因為一大早塞車,再加上車子上不到武嶺,一路步行之下,只好改變計畫,在武嶺停留吃東西,再繼續徒步回昆陽。

一到武嶺後,看到這般美麗的雪景,讓我整個人興奮起來,過去爬過的主峰、北峰、東峰、石門山、合歡尖山,皆是一片白雪,真的是走上來就對了。

 

拿出長鏡頭看到被白雪覆蓋下的景色,這雪量比前年上合歡賞雪大多太多了,雪訓中心在白雪覆蓋下更是名副其實。

奇萊連峰在白雪下更顯得壯觀。

站在武嶺上,不管用那個角度來記錄這一刻,都是美麗的畫面,技術不好也沒關係,快門按下去就對了。

站在武嶺上,看著走過來的台14甲線,更是有著不一樣的風情,白色的美麗公路,讓人不想下山呀!

武嶺旁這化粧室在滿覆白雪下,也成為一幅美麗的畫面。

不知不覺的也在武嶺上待了快一個小時,還是得再慢慢步行下山,雖然是走過的道路,不過還是不斷地按下快門,深怕錯過每一刻的畫面。

不管怎樣,按快門就對了。

各位朋友也請見諒,實在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每一張照片,於是圖多到爆表。

上山花了兩個小時,下山時也花了一個小時,不過卻感覺這段時間是很漫長的,這一天真的好長好長,因為還要再繼續到主峰步道拍攝夕照了。

待續….

透過以下連結 買機票/訂房/購買票券,
可以讓我獲取小小回饋,
感謝您的支持。
BOOKING 訂住宿。
Trip 訂機票住宿。
kkday 訂房/票券。
KLOOK 訂房/票券。
AGODA 訂住宿。
雄獅旅遊訂行程。
21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XD~~小人現身耶…呵呵
    不要說那是化粧室的話,真的很美耶…
    本來還想大喊糖果屋的
    一點破就…呃…怪怪的~"~
    版主回覆:(01/18/2012 02:19:41 AM)
    科科科….

  2. 好厲害的腳程,拍的好照片果然要有代價!
    (照片越看越冷><)
    版主回覆:(01/16/2010 01:21:26 AM)
    其實還好耶
    因為還蠻好走的

  3. 太陽這麼大加上雪地的反射
    難怪Morris會變得臉紅紅
    不過美景當前是顧不了那麼多的XDDD
    版主回覆:(01/16/2010 01:22:38 AM)
    呵呵
    拍照比較重要XD

  4. 嗨你好!我是路过的。2010年六月我会去台湾,想问你,我若想去武陵的话,应该怎样安排行程?有必须联络的人吗?我是一个人去台湾背包旅行的。可以回复我吗?email 我吧!thank you。

  5. 在當時,
    一直按快門的感覺,
    應該很讚吧!
    很冷,
    但是心情應該很愉快!!
    XD
    版主回覆:(01/16/2010 01:23:21 AM)
    其實在上面時
    並不會覺得冷說

  6. 好令人興奮的雪景~~
    雪真的積的很厚耶~~
    不過,看得我好冷…………..
    更別說可以實地去看雪了 !!
    版主回覆:(01/16/2010 01:27:16 AM)
    其實在上面時
    不覺得會冷呢

  7. 雪景真的很漂亮,真不像是在台灣^^
    很久以前也有次為了到合歡山看雪,塞車走了10公里的悽慘經驗><
    版主回覆:(01/16/2010 01:28:24 AM)
    沒辦法
    交通不便每個賞雪時期都是人車呀

  8. 台灣的山林的形式加上白雪覆蓋的模樣 很是壯觀耶…..
    感覺背景真適合配上磅礡的交響樂XD~
    版主回覆:(01/17/2010 06:04:02 AM)
    呵呵
    有時間的話應該來做個短片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